關於碁達
首頁  arrow_forward  關於碁達  arrow_forward  企業永續  arrow_forward  幸福職場

幸福職場

  • 員工對公司而言,是重要的資產,對於員工妥善的照顧,是公司的義務更是責任。在人員招募方面,除遵守勞動法令外,不因個人年齡、性別、身心障礙、種族、宗教、政治傾向或婚姻而有差別待遇。
  • 公司訂有合理的薪酬政策、制度、標準及結構,並以員工績效考核之成果做為調薪、核發獎金及晉升之依據,公司也依相關國內勞動法令提供應有的勞動基本僱用條件,包含週休二日及完備的請假制度。本公司也依法設置「職工福利委員會」,推動職工福利事項,包含結婚禮金、生育禮金、喪葬慰問、員工團體保險、年節贈禮、三節獎金、生日禮金、社團補助、子女教育獎學金補助及家庭日、員工旅遊、運動會等活動籌辦。
  • 在勞資關係方面,為顧及勞工權益,設有意見信箱,讓員工有建議及申訴的管道。各級主管對於申訴人不得有歧視、脅迫、調職或其它不利之處裡,並不得因其申訴而影響其工作。

 

    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 City Haven Massage Therapy | Enjoy more time living an active life

員工福利措施及勞退制度

 

公司除了依勞動相關法令制定各項規範保障勞工權益,在福利事項上尚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辦理福利活動、實施退休金制度;及在人身保障上有勞保、健保及團保及員工定期體檢,在員工進修上也酌案給予補助。

員工福利措施:

●本公司於81年9月23日經(81)北市府勞(三)字第17962號函核准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,故有關所有員工福利措施均由福委會統籌負責辦理。

●本公司非常重視員工健康情形,故每年均與相關醫療機構及健檢中心合作,針對在職員工舉辦身體健康檢查。

●本公司非常重視員工身心靈舒發,故每年皆辦理員工國內外旅遊,讓員工適時釋放壓力。 

員工進修、訓練情形

公司定期舉辦人員教育訓練。教育員工有關公司的經營理念,平時工作職掌的執行,貫徹統領精神的發揮與表達,建立良好的互助關係。對於專業的職能,各部門得依實際的需求,申請參加外部訓練。

 

▼碁達成長營

      

 

退休制度與其實施情形

本公司已依政府法令於87年3月1日起適用勞動基準法,本公司除配合勞基法實施之外,並將公司所有相關規章予以修改,以符合勞動基準法及其相關規定。94年7月起依員工選擇之新制或舊制退休金提撥方式依法辦理。

針對具舊制退休年資的同仁,公司亦依法足額提撥員工薪資的2%,作為的退休準備金提存至公司退休金專戶,足以支付當年度符合屆退人員之退休金,確保屆退同仁的權益。